的里雅斯特

洞悉者双遣流星探 恐惧主单使连环策1

  

  接上文 

  

  创人警告

  文言文警告


  

  且说那一头,洞悉之龙隔日清醒,懊恼不止,暗道是屈了赫拉格,心下忧愁。


  原来布隆伯根发癫之时,却是得管营自作主张,把赫拉格带入帐中。谅祂迷迷瞪瞪,如何按耐得下非凡聚合?因此几乎误食赫拉格。


  布隆伯根原知管营亦是好意,忍着那口气,带上药草,出得要塞来,两个翼膀一扑便升在半空,慢慢巡视。约行得一里多路,只见官道旁边雪堆里钻出赫拉格来,看着洞悉之龙道:“殿下,小龙在此专等。”


  布隆伯根看赫拉格时,伤口已以血肉魔法愈合,又以草根和雪泥涂着后胯,以长草络着翅翼。


  布隆伯根开了洞悉之眼,洞察之下见无异样,遂放下心来,模拟出安抚,充愣作傻问道:“我好几时不见你,如何又做恁地模样?”又复道:“此处不是说话之地,既无大碍,随我回要塞,再做计较。”亦不落地,催促赫拉格上路,而自己只是高高在天空缀着,为其断后。

  

  赫拉格口中尚含着一滩萨斯利尔,却不想布隆伯根如此果断,当下惊得爪心冷汗淋漓。

  

  萨斯利尔亦觉失策,幸早与恐惧之狼通气,且布置筹划已毕,索性敲敲赫拉格牙齿,示意博学之龙不必惊慌,遂沿食道进入赫拉格胃中,深深藏匿。


  已至要塞,布隆伯根亲自碎碎的嚼了药草,仔细舐在赫拉格挂彩之处。待伤痕收敛,方问道:“赫拉格,一时不察,乃至误伤于你。你于我怨是不怨?”

  

  赫拉格道:“感承大恩,得免一死,又得有容身之所,酬谢殿下恩情尚不及。”

  

  布隆伯根心下暗叹:“到底生了嫌隙,有些怨怼之心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话分两头,且说那一边恐惧之狼早接住那灾难主祭列奥德罗,问道:“今日有何公干来到这里?”


  列奥德罗附耳低言道:“萨斯利尔已借洞悉之龙亲随混入宁静要塞,欲要伺机刺杀。时机难得,万望阁下奇袭要塞,以此造就破绽。我有风雪雷电之权,可堪造雪,掩护阁下军士。”


  阿曼妮西斯道:“贤弟少坐,同饮一杯。动问如若刺杀不成,孤有何报酬?如若成功,又得几分好处?”


  列奥德罗便打开包裹,取出二份公证书来递与。阿曼妮西斯看罢,摇首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列奥德罗取出几块非凡特性放在桌上,便道:“此物权作抵押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曼妮西斯把那封公证书,就取了一枚非凡特性,和这书包了,插入一狼形灵体腹内,便道:“你且将此非凡特性依旧包了,还放桌上。且坐。”随即便唤量酒的打酒来,叫大块切一盘肉来,铺下些菜蔬果子之类,叫量酒的筛酒与列奥德罗吃。


  看看天色晚了,列奥德罗吃了酒,把桌上非凡特性包打开,要取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阿曼妮西斯拦住道:“贤弟,你听我说:你们几个弟兄,初信造物主,正要非凡特性使用。孤颇有些过活,且放在你教会里,待孤缺少盘缠时,却教来取。今日非是孤见外,于内受了一枚,已是孤允了。今夜风雪必然见平,你便可作法起大风雪,莫在此担搁。”


  列奥德罗喜道:“阁下大恩,无可报答,看看天色晚来,小弟连夜便去。”


  阿曼妮西斯道:“贤弟,不及相留,以心相照。”


  列奥德罗下了四拜,背上包裹,拿了大十字架,跟着阿曼妮西斯下要塞望楼来。离了楼,出到大门,天色昏暗,阿曼妮西斯便立住不动。

  

  列奥德罗诧异道:“莫非阁下复又有所顾忌?”

  

  阿曼妮西斯摇首间,但见昏晦天色片片碎裂,原是二位共诸多狼只不知何时已抵达宁静要塞近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毕竟不知宁静要塞内是何等景象,群狼亦不知可出几份力,巨龙共魔狼战斗又是何等场面,且待下回分解。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